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智度股份:公司目前暂无直接涉及AIGC、ChatGPT的技术或业务_世界要闻


【资料图】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是否有涉及AIGC,ChatGPT,数字经济/数据要素/数据确权,web3.0中某一项或几项的技术或业务?

智度股份(000676.SZ)3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暂无直接涉及AIGC、ChatGPT的技术或业务,但是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区块链底层技术智链2.0,已建成完整联盟链生态,目前基于智链2.0技术已完成了在供应链金融、智慧政务、溯源防伪、元宇宙等领域建设,在实现数据确权等方面具有优势,是Web3.0的元素之一。 公司一直致力于互联网搜索、大数据、AI、IOT、区块链、元宇宙、自有声学品牌等技术领域,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在AI领域已积累了一定的技术基础且不断研究并争取尽快运用到业务中。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AIGC ChatGPT 智度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