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关注 >

显腿细穿对裤型:时髦技巧 环球快资讯

很多人在穿衣打扮的时候,都会强调扬长避短的效果,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的隐藏出身材上的短板,毕竟哪有那么多人十全十美。老话都说“人无完人,金无赤足”,既然不完美,就要想办法让自己看上去足够精致,去创造出更完美的自己!


(资料图)

今天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关于裤装那点事,因为在日常生活当中,裤装的出镜率是最高的,所以只要选对裤装,基本上就可以应对各种场合。学会根据自己的腿型选择裤子,懂得运用好正确的挑选技巧,保证可以让你穿出时髦悠闲腿细的效果。

一、学会根据腿型,挑选匹配度高的裤子

胯宽臀肥型——腰腹部压褶的直筒裤

每个人的身材类型都不同,就算是同样腿粗,也会出现胯部宽度不一样的情况,所以我们就要更精细的针对腿部特征,去选择与之匹配的裤装款式。比如你的 身材问题,集中在腰腹部, 是属于胯宽臀肥的类型,就可以尝试一下 压褶设计的直筒裤,遮肉又显瘦。

下身臃肿型——九分长度的灯笼裤

对于很多下半身特别臃肿的女性来说,就不要去选择裤腿太窄的款式了,九分长度的灯笼裤才是最好的选项。 灯笼裤是属于“上下窄,中间宽”的类型, 在视觉上可以 收缩腰部和脚踝的宽度。

大象腿的类型——宽松版型的阔腿裤

有多少人深受大象腿的困扰?并且在挑选裤装的时候感到十分纠结,不要担心,选择一条宽松版型的阔腿裤,就能解决你的穿衣难题。 阔腿裤的包容性很高 ,针对大腿特别粗的女性很有帮助,而且不管是 搭配衬衫还是背心,都是很合适的。

腿型不直型——高腰款式的中缝烟管裤

在所有的身材类型当中,腿型不直是最容易解决的身材问题,而且还能轻松hold住各种宽松的裤装。要说匹配度最高的,还得是 裤腿窄一点的高腰烟管裤, 再配合上 中缝设计,显腿长还能够优化腿型。

二、关于裤装正确的挑选技巧,你一定要牢记!

<裤装的款式挑选技巧>

技巧①穿宽不穿紧,摆脱紧绷感

太紧的裤装对于身材的考验性很高,很多人其实都难以驾驭,相比之下,宽松有度的裤装款式,才最受普通女性的追捧。 和腿部肌肤带有一定的空间感, 上身效果不仅更加舒适放松,而且还可以帮助你 营造出松弛感

技巧②穿短不穿长,干练利落显腿长

无论你是小个子还是高个子,在挑选裤装的时候,都要避免裤腿过于堆积的情况。 裤腿太长就会导致裤腿堆在地上 ,搭配鞋子都会很有难度。相比之下,露出脚踝线条的裤子长度,不管是 搭配低跟鞋还是平底鞋,都可以穿出干练利落的效果。

技巧③穿高腰不穿低腰,优化比例

这段时间真的是被低腰裤刷新了认知,如果没有超长的腿部线条,是很难驾驭低腰裤的,对于很多 五五分和小个子 来说,建议大家还是多尝试 高腰裤。腰部线条提高到肚脐以上的位置 ,才可以更好的优化身材比例。

<关于配色和面料的挑选技巧>

配色篇——基础简约不花哨

千万不要看裤装出镜率高,在挑选的时候就不在乎细节了,越是这种人人皆有的单品,越要 强调细节上的处理,才能够避开路人感的情况出现。 就好比在色彩的选择上,就不能显得花里胡哨, 基础简约的配色更加百搭。

面料篇——硬挺有型流畅性好

其次就是关于面料上的选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身边那些很有气质的女人,很少会选择面料软塌无形的裤子,大多数都会西装裤和牛仔裤, 硬挺有型且流畅性高 ,可以更好的 支撑起整体裤装的版型。

三、学会搭配裤子是最终目的,让造型更完美

<搭配合适的上衣,塑造时尚气息>

①极简式泡泡袖衬衫+牛仔阔腿裤

不同的裤装,自然拥有与之匹配的上衣进行组合,就好比牛仔阔腿裤,就很适合跟衬衫搭配。 泡泡袖款式的极简式衬衫,可以隐藏住手臂上的赘肉 ,衬衫的长度不能太拖沓,要选择可以 塞进裤腰不显臃肿的款式。

②透肤感T恤+中缝西装裤

T恤也是日常必备的单品,像这种透肤感的圆领T恤,搭配上 中缝款式的西装阔腿裤 ,就可以将整体的 视觉重心转移到上身。 透肤感的T恤一定要 搭配抹胸或者吊带背心, 避免造型过于暴露带来的艳俗感。

③无袖背心+哈伦裤

如果你的手臂线条比较匀称纤细的话,就可以大胆的去尝试无袖背心,露出手臂线条会更加显瘦迷人,而且也非常符合夏季的穿衣条件。 基础款式的背心, 一定要搭配哈伦裤, 上宽下窄的哈伦裤 ,搭配一双 高跟凉鞋,可以让造型更轻盈。

<如何用一条裤子,组合出高级感?>

方法①挑选的服装面料一定要有质感

仅仅通过裤装去体现出时尚感,当然是不现实的事情,我们一定要学会营造出整体性,避免造型过于单调的情况出现。首先,最重要的就是面料材质的挑选, 无论是裤装还是上衣,面料都要有质感 ,拒绝廉价粗糙的面料很重要。

方法②服装配色讲究一个明暗关系

上衣和裤装的色彩运用,要体现出“明暗关系”,如果 上衣的色彩比较亮 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 深一色调的裤装。 但是大家一定要记住,色彩不能过于沉闷压抑, 大面积的浅色系,才可以提亮你的肤色。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对于时尚的见解,在搭配裤装的时候,我们也不需要一味的照搬她人的穿搭,但是却要学会借鉴正确的穿衣方式和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更加完美!

关键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