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浙商证券抛出A股回购计划 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

继近期公募基金和券商资管相继掀起自购浪潮后,A股上市券商回购计划也来了。

2022年10月20日,浙商证券(601878.SH)发布的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A股股份方案公告显示,浙商证券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A股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内利用自有资金回购公司A股股份。

回购股份的价格上限不高于董事会审议通过股份回购决议前三十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的150%。;回购股份数量下限为1939.08万股,上限为3878.17万股,回购股份占公司总股本之比为0.5%-1%;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5.61元/股,拟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05亿元;所回购股份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对于实施股份回购实施目的,浙商证券表示,回购旨在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政策导向,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股东权益,同时,积极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建立员工与公司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市场化机制,进一步激发公司活力,提升市场竞争力。(邹文榕)

关键词: 浙商证券 A股回购计划 国有企业 自有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