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快播:新东方双语直播销售额3天增1777万 直播带货合作模式有哪些?直播带货市场前景和现状分析

新东方双语直播销售额3天增1777万

新东方双语直播带货火了,俞敏洪转型成了?短短3天时间,粉丝增加157万,销售额增加1777万元。一度因为教培行业调整而艰难痛苦的新东方,旗下“东方甄选”的双语带货直播间红极一时。英语老师董宇辉和东方甄选直播间在两三天内走红网络。最新的数据显示,6月11日,东方甄选直播18小时17分钟,预估销售额达1992.17万元,相比开播之初增长了40倍,最高在线人数8.86万。可以说,这是“双减”政策实施后,新东方转型直播带货以来的一次飞跃式成长。

新东方老师转型带货的事迹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称赞,“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也有人打趣称自己是为了学英语才来的,顺便下个单而已。

电商人士认为,直播带货的核心是将选品策略跟自身主播的人设高度契合匹配,并且把商品信息和卖点真正讲清楚,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东方甄选」直播间的成功正是有效利用了这一优势。

抖音带货一哥罗永浩分手出走,淘宝直播一哥一姐停播,快手一哥辛巴再陷售假风波。对于广大品牌商来说,618前夕的日子并不好过。直播带货的空窗期,各平台的不少直播间正在寻找承接这波618促销流量,迎来带货数据的迅速增长。

直播带货和公司或是平台的合作,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流量。直播间的流量热度和平台能给的流量热度。因为有了流量基础,才有可能去做高质量的转化,将流量转化成销量,从而获得收益。

直播带货合作模式:

一、搭档模式

二、付费模式

三、坑位费+佣金模式

中研普华研究报告《2022-2027年中国直播电商行业深度分析及发展前景预测报告》分析

直播带货市场前景和现状分析

近年来,网络直播的兴起,无疑对各行各业带来不小影响。尤其在直播带货创造了一个个的“财富神话”面前,无数人欲借这一风口实现行业逆袭。

截至2021年底,我国直播电商销售额达13165亿元,同比增长37%,在扩大消费规模、拉动经济增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促进直播电商行业发展,我国先后发布了《关于加强网络直播营销活动监管的指导意见》《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法规制度,切实加强了网络直播行业规范,建立起了有利于直播电商健康发展的制度环境。

2022年即将过半,直播带货行业依然保持着高速发展,除了品牌自播浪潮的推动,中腰部以及更多长尾主播的发展,也不断为行业注入着新势力。

【资料图】

淘宝直播生态里,千千万万个、极具潜力的中腰部主播不断涌现:今年3月才加入直播带货大潮的90后服装主播“诗诗有毒”,3月开播,目前月成交已突破300万;同样是“新人”的“服饰推荐官”主播“米兰兰”,凭借自身多年的服装买手经验,开播第一个月成交就突破百万。而做为老播的夏小天也是做到了单场成交破300万,月GMV超过3000万。

随着直播电商行业的发展,杭州以及长三角地区的相关产业发展逐渐成熟,但在广阔的中国市场中还有大量区域希望加入这股潮流中。

随着人社部等三部门颁发“直播销售员”新工种,直播带货行业管理也趋于规范和透明。

欲了解更多关于行业具体详情可以点击查看中研普华研究报告《2022-2027年中国直播电商行业深度分析及发展前景预测报告》。

关键词: 研究报告 发展前景 点击查看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