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要闻:CTP停车获得数千万Pre-A轮融资


(资料图)

近日,上海畅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CTP停车)已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老股东持续加持。公司CEO聂光义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快全国市场布局,推动平板车位锁在停车行业的市场占有率,以及加快核心产品研发及提升。

上海畅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是一家技术驱动型停车出行及车位资源管理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城市级智慧停车整体解决方案研发、生产、设计、销售、投资、服务于一体,以“强政”、“惠民”、“兴业”为服务目标,赋能城市级停车智能化改造,提高城市静态交通综合实力、缓解城市停车难问题。是车位增值运营&城市级智慧停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上海畅停推出的CTP(Consumer To Parking)停车平台是城市级智慧停车系统,不仅能满足城市级智慧停车管理平台建设需要,满足车位精细化运营管理需求,更可满足跨业态停车场各种经营管理需求。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CTP贴地智能平板车位锁、CTP太阳能物联网平板车位锁、共享车位锁等核心产品服务于城市级路内停车位、零散停车位智能化管理。

上海畅停从日本引进第一代平板车位锁,后经过公司科研团队根据我国市场情况不断进行更新迭代,目前应用在市场上的主要是第八代CTP太阳能物联网平板车位锁。第八代CTP太阳能物联网平板车位锁采用锂电池加太阳能储能、激光检测、AI智能感应、物联网、4G/5G通信、云平台联网监控等先进科技,具备全天候无人值守、自助扫码缴费、空位查询、车位管理等先进功能。能有效规避传统人工收费带来的弊端,避免出现逃费、财务等各种漏洞。

CTP太阳能物联网平板车位锁年出货量超3万台,目前市场上运行中的泊位数有6.2万,在路内智慧停车市场独树一帜,在全国平板车位锁市场占有率超85%。CTP路内智慧停车解决方案逐渐成为各地政府相关部门的优选方案。

上海畅停创始人聂光义,拥有15年企业管理经验,精通项目管理,多项专利发明人、发起人,具有丰富的市场开拓、策划能力。智慧停车产业作为下一个万亿元级规模的新市场,上海畅停在聂总的带领下,CTP城市级路内停车项目进入快车道!近几年,CTP停车管理项目在全国遍地开花,快速成长,已在全国50+城市项目落地安装,成效优异。CTP停车以专业的业务积累为引导,以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为支撑,赋能城市智慧停车智能化改造。

关键词: 解决方案 市场占有率 产品研发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