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披露变更注册资本的信息公告 太保产寿险双增资

近日,太保产险和太保寿险分别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网披露了变更注册资本的信息公告。

根据公告,太保产险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任意公积金转增股本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本次增资以每股价格为2.51元、以任意盈余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按照目前持股比例转增股份4.78亿股,合计金额为12亿元,按照现有股东比例进行分配,其中4.78亿元作为股本,剩余部分作为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太保产险股本将从194.7亿元增加至199.48亿元。

太保寿险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并同步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太保寿险以非公开协议新增发行2.08亿股,合计募集资金25亿元,由现有所有股东按持股比例以现金方式认购,增资后各股东持股比例保持不变。增资完成后,太保寿险的注册资本金增加至86.28亿元。(记者 房文彬)

关键词: 太保产寿险双增资 太保产险 太保寿险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