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海通期货生猪价格险养殖分散项目为广东五华县养殖户保价护航


(相关资料图)

近日,在大连商品交易所的支持下,由海通期货携手兄弟期货公司联合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在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开展的第二期生猪“保险+期货”价格险项目顺利结束。两期项目共为当地养殖户的2.3万多头生猪提供了价格保障,总计保障金额超5100万元。

本次项目开展地点为广东省五华县,当地生猪养殖产业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气候条件逐步规模化,已然成为当地重要产业之一。海通期货自2021年起多次在五华县当地开展“保险+期货”价格险项目,得到了当地养殖户的广泛欢迎与认可。基于先前项目的成功经验,海通期货项目团队结合当地生猪产业特点,运用灵活的产品方案,切实通过“保险+期货”模式合理高效转移了生猪出栏面临的市场价格风险,保障了当地养殖户的生产积极性,也为当地生猪产业稳定发展提质增效。

为贯彻落实国家生猪稳产保供政策措施,积极应对“猪周期”和增强农业生产抗风险能力,切实保障农户经营收益,海通期货不断发挥其专业优势,精准滴灌服务农业经营主体,持续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助力实现产业兴、农民富、乡村美,为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建设贡献更多“期货智慧”。

关键词: 生猪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