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当前报道:期市早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玻璃跌近3%,苯乙烯跌超2%


(相关资料图)

金融界1月31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玻璃跌近3%,苯乙烯跌超2%,低硫燃料油、PVC跌近2%,淀粉、沪锡、橡胶、焦煤、SC原油、纯碱跌超1%;涨幅方面,纸浆涨1%,菜粕、液化石油气、豆粕涨近1%。

俄罗斯海运乌拉尔原油出口大增

根据贸易商和路孚特Eikon数据,亚洲市场对俄罗斯石油的需求没有减少,本月吸收了海运乌拉尔原油增幅中的一大部分,帮助俄罗斯应对大多数西方买家回避其原油的情况。

数据显示,1月至少有510万吨乌拉尔原油从俄罗斯在欧洲的港口普里莫斯克(Primorsk)、乌斯季卢加(Ust-Luga)和新罗西斯克(Novorossiysk)运往亚洲。另有190万吨乌拉尔原油的最终目的地尚未确定。根据路透的计算,1月运往亚洲的乌拉尔原油装船量可能达到约700万吨,比12月增加了约200万吨。

运往亚洲的乌拉尔原油增加之际,俄罗斯海运石油供应普遍攀升。本月,普里莫斯克和乌斯季卢加的原油装船量将比12月猛增50%,达到700万吨以上,为四年来最高水平。1月将转船,随后运往亚洲的乌拉尔原油预计将有至少140万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