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期市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豆油、豆二跌超2%,沪镍等跌超1%|世界新要闻


【资料图】

金融界5月17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豆油、豆二跌超2%,沪镍、棕榈、沪锡、苯乙烯、短纤、不锈钢、菜油、国际铜、玉米跌超1%。涨幅方面,液化石油气涨超1%,玻璃涨近1%。

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约360万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的数据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有所增加,而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减少。在截至5月12日的一周,原油库存增加约36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25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886000桶。

与拜登结束债务上限会谈后,麦卡锡称或将在周末前达成协议

美国民主党籍总统拜登和共和党籍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周二就债务上限问题的磋商在不到一个小时内结束。外界担忧美国即将出现史无前例的债务违约之际,拜登被迫缩短了即将开始的亚洲之行。不过,会议以一种乐观且出人意料的基调结束。麦卡锡在与拜登和其他国会领导人的会议结束后表示,“有可能在本周末之前达成协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