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1月21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1月21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上峰水泥:拟与阳光新能源等共同布局光伏发电及储能

上峰水泥(000672)1月21日晚间公告,与阳光新能源、合肥凭新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以各项目基地为基础,依托区位优势特点及自身对绿色能源的需求,联合阳光新能源在光伏发电及储能等新能源产业的技术、建设及智慧运维等方面优势,以及合肥凭新在投资运营方案策划设计、光伏储能项目专业咨询等方面优势,共同布局光伏发电、储能等绿色能源产业,促进公司产业绿色、经济、节能及可持续发展,实现三方合作共赢。

黑猫股份:拟与联创股份合资建设PVDF及配套产业链项目

黑猫股份(002068)1月21日晚间公告,拟与联创股份(300343)共同出资在内蒙古乌海市设立“内蒙古联和氟碳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5亿元,公司认缴出资额1亿元,联创股份认缴出资额4亿元。合资公司拟新建项目规划为5万吨/年PVDF及配套产业链项目。黑猫股份称,合资项目建设,有助于公司丰富产品结构,快速切入新能源材料产业,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大胜达:拟合作建立联合科研平台 研究提供5G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大胜达(603687)1月21日晚间公告,与浙江数字内容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浙江省北大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发起建立非独立法人的联合研究平台,通过工业互联网及数字孪生技术实现人工智能中的虚拟现实链接,使得沉浸式人物在虚拟现实平台中可以将虚拟和现实联系起来。

旭光电子:拟定增募资不超5.5亿元 控股股东参与认购

旭光电子(600353)1月21日晚间公告,拟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新的集团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5.5亿元,用于电子封装陶瓷材料扩产项目、电子陶瓷材料产业化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新的集团拟认购数量不超过此次发行总数的30%且不低于发行总数的10%。

宏润建设:中标1.76亿元工程施工项目

宏润建设(002062)1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上海申铁投资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上海轨道交通市域线嘉闵线工程市政配套工程施工JMSZ-7标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1.76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1.56%。项目工期2007天。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关键词: 上市公司 利好消息 一览 名单 阳光 新能源 上峰水泥 光伏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