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恒大将评估集团状况 争取未来6个月内提出初步重组方案

1月27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中国恒大(03333.HK)公告称,1月26日公司与集团债权人召开电话会议。公司重申将评估集团的状况,制定充足计划以保证利益相关者的权利。

为此,公司正在推动审计师开展相关工作,期间也将继续认真听取债权人的意见和建议,争取在未来6个月内提出初步重组方案。

据资本邦此前报道,恒大目前正面临经营上和财务上的挑战,尤其是债务压力。Choice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二季度,恒大负债总额超过1.97万亿元人民币。此外去年12月,恒大被曝出现首笔2.6亿美元海外债务违约。

基于此,恒大去年成立风险化解委员,中国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担任委员会主席。于今年,恒大又陆续增聘中介机构以协助公司开展债务风险化解工作,跟进债权人诉求,依法公平处理债务问题。

截至发稿,中国恒大跌5.65%报1.67港元。(倪若宇)

关键词: 恒大新进展 中国恒大 03333 HK 港股公司 集团债权人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