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今日快讯:德讯证顾:市场成功向上突破 单边上升趋势形成

摘要:市场成功向上突破,单边上升趋势形成,关注汽车产业链、大消费、新科技概念


(资料图)

今日策略

关注新科技概念、大消费、汽车产业链

大势研读

6月27日,大盘成功向上突破,逼近3400点,已形成单边上涨趋势;市场普涨,赚钱效应火爆。

具体看,指数方面,当日所有指数走势军事开盘以后高开高走,震荡向上,中午后虽然小幅回落,但保持强势震荡格局;且各大指数均稳稳运行于5日均线之上。

其中上证指数三连阳已逼近3400点,距离年线已经不远,等到突破年线心理压力大关,有望再次促成一波加速上涨行情。

板块方面,超过440个板块红盘,上涨率在85%以上,赚钱效应极佳;其中汽车和电池产业链持续走强成为市场领涨主力,民爆、煤炭等传统能源和基建题材后来居上,轮动领涨;而旅游酒店、食品饮料、消费电子等大消费概念,也强力跟涨。

个股方面,涨幅在9.9%以上的强势个股数量达到120只以上,属于强势水平。综合来看,市场目前运行呈现单边上涨趋势,恰逢美股大反弹助力,正是顺风顺水的时机,目前投资者适宜跟随趋势,积极做多。

热点方向上,目前汽车产业链仍是短线主力热点题材,技术面已实现向上突破,短期值得继续重点跟进。

其余板块,则建议以军工、基建和半导体、新能源等高投资、高成长性题材为重,因为这是市场轮动的备选热点和当下风口性题材,同时也建议兼顾大消费的集体反弹补涨行情。

(文章来源:德讯证顾)

关键词: 上升趋势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