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全球观察:保德信:经济放缓将带动私募市场投资者进入新时代


(资料图)

10月31日,贝壳财经记者获悉,保德信全球投资管理(以下简称“保德信”)一项最新研究显示,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私募市场基金规模增长了近两倍,占2021年美国通过债券及股票募集新资金的35%以上。然而,推动这一趋势迅速崛起的高增长低通胀并存的市场状况正产生变化,为投资者带来新的风险与机遇。

保德信最新发布的大趋势系列报告《私募市场新形势》显示,货币政策收紧和经济放缓将会对投资者构成挑战,他们需要面对如何把握私募资产和公开市场资产之间日益模糊的界线、解决对资产流动性的担忧,以及探索私募信贷市场新的细分领域。

保德信专题研究部主管Shehriyar Antia表示:“随着美国、欧洲和新兴市场硬着陆可能性的增加,非银行金融机构将面对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考验,考验它们是否已经实现了风险分散并做出更准确的市场判断,又或者酝酿了新的隐藏集中风险。”

(文章来源:新京报)

关键词: 私募市场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