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拜登授权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为增加新冠检测站点提供援助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12月27日发布行政命令,授权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为增加新冠肺炎检测工具提供新冠响应援助,并指示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在联邦政府可以提供报销资金的基础上,与州和地方政府合作增加新冠肺炎检测站点。

拜登当天参加白宫新冠疫情应对小组与美国州长协会(National Governors Association)的定期会议时承认,因为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奥密克戎导致的疫情恶化,美国目前缺少大量的新冠肺炎检测工具。

拜登称,虽然政府正在采取措施,尽力为民众进行新冠肺炎检测提供便利,但是随着奥密克戎毒株的迅速传播,目前检测工具显然供不应求,“我们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拜登还同时表示,他此前已下达行动指令,要求增加新的联邦新冠肺炎检测站点,并加购了5亿个家用快速检测产品,从下个月开始提供给需要进行检测的民众。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