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沃尔德:公司是少数能够掌握三大CVD金刚石生长技术的公司之一 并取得相关的技术专利和研发成果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在国内行业间是否属于领军企业?

沃尔德(688028.SH)1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超硬刀具,产品包括超高精密精微超硬刀具和高精密超硬切削刀具,与国内同行业企业相比,产品门类齐全、定制化能力较强、技术积累扎实,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在产品质量与性能方面可媲美欧美、日本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公司之一。 硬质刀具,产品包括涂层硬质合金数控刀片、金属陶瓷数控刀片及整体硬质合金圆柄刀具,该产品公司目前处于起步阶段,对产品定位的是高端刀具市场。 培育钻石及金刚石功能材料,公司在CVD金刚石的制备及应用方面已有超过15年的研发和技术储备,是少数能够掌握三大CVD金刚石生长技术(热丝CVD、直流CVD、微波CVD)的公司之一,并取得相关的技术专利和研发成果。属于公司重点推进和投入的新业务,未来会有较好的发展空间。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