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洛凯股份:股东添赛电气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0万股

洛凯股份(SH 603829,收盘价:13.39元)1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海添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添赛电气”)持有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约839万股,占洛凯股份总股本的5.24%,所持股份均为IPO前取得。添赛电气出于自身经营计划需求的考虑,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添赛电气的一致行动人上海电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不参与本次减持。

2020年年报显示,洛凯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洛凯股份 电气 股东 股份 减持 公司 SH603829 发布公告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