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大和:重申中银航空租赁(02588)“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微降至70港元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重申中银航空租赁(02588)“跑赢大市”评级,下调2022-23年每股盈利预测8%-13%,以反映鉴于2022年可能加息,目标价由72港元降至70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在复苏的市场中占据强势地位,管理层对市场前景持相对乐观的看法,建议投资者等待更好的切入点。管理层表示,整体行业形势有所改善,包括来自航空公司、二手飞机市场和航空部门流动性现金回款率,还表示在3月份的年度业绩将提供2022年指导。

该行提到,管理层认为恢复飞机价值,市场对窄体飞机及最新技术的需求量很大,而对宽体的需求飞机仍然疲软。管理层看到恢复国际旅行和口岸重新开放,将成为宽体飞机价值的关键催化剂,但也强调评估值普遍落后于市场情况。尽管最近病毒疫情变异爆发。关于飞机交付,管理层解释,2021年交付量的短缺可归因于飞机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生产遭受疫情和供应链中断的影响,以及表示预计将在2022年交付。另未来飞机租赁渗透率逐步提高;货机风险敞口的潜在增加。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关键词: 中银航空租赁 02588 跑赢大市 目标价 评级 管理层 研究报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