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美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 亚马逊涨超12%

美东时间周五,美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截至发稿,道指跌0.17%,纳指涨0.40%,标普500指数跌0.03%。

盘面上,社交媒体股反弹,Snap大涨44%,Pinterest、推特涨超3%;亚马逊涨超12%,公司四季度业绩超预期,并宣布Prime会员将涨价。

全球经济

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46.7万人 远超预期

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46.7万人,为去年10月以来最大增幅,预估为15万人,前值为19.9万人。

桥水预计市场面临“重大风险” 因投资者低估美联储收紧政策力度

对冲基金桥水称,投资者可能低估了美联储和其他央行“积极”收紧货币政策以应对通胀的需求,这将给市场带来“重大风险”。

劳动力持续短缺美国1月一半小企业加薪创历史纪录

美国独立企业联合会(NFIB)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由于美国劳动力持续短缺,今年1月提高工资的小企业占比达到创纪录的50%,较12月上升2个百分点,创下自1986年开始记录这一数据以来的新高。

美股聚焦

美股又跌,美联储的“心理防线”在哪?

美股创近1年最大单日跌幅,紧缩和增长担忧卷土重来。2月3日在连续反弹四天后,美股重回跌势,标普500指数跌2.4%,创下2021年2月以来最大日跌幅。

共和党不会善罢甘休美联储人选Cook和Raskin在参议院过关并非易事

美国总统乔·拜登提名的两位美联储理事人选在参议院的提名确认听证会上可能经历一场遭遇战,共和党人质疑他们是否会恪守物价稳定使命并承诺让美联储远离气候规则。

美股公司

Meta股价跌超四分之一扎克伯格:TikTok等竞品表现优异、苹果隐私政策致广告业务短线承压

脸书母公司Meta股价重挫26%,市值蒸发超2000亿美元,创美股的最大单日跌幅。这也导致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净资产减少近300亿美元。

福特汽车(F.US)Q4营收同比增5%超预期预计Q1销量继续面临挑战

福特汽车(F.US)2021年第四季度营收为377亿美元,同比增长5%,市场预期355.22亿美元;净利润为123亿美元,上年同期录得净亏损28亿美元,市场预期净利润73.2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3.03美元,上年同期录得每股亏损0.7美元,市场预期每股收益1.33美元。

马斯克字谜登上时代广场广告牌特斯拉粉丝:给拜登看看

美国一位特斯拉粉丝买下了纽约时代广场的一个广告位,上面打出了马斯克最近一条推文中给美国总统拜登出的“字谜”:“以T开头,以A结尾,中间是ESL。”

微软CEO首次重磅详解: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在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消息公布后,微软CEO Nadella首次详细阐述收购的意义,元宇宙和游戏的关系,交易可能面临的监管审查,未来虚拟世界行业标准等。

亚马逊财报力挽狂澜美国科技股盘后大幅反弹

摩根大通评论指出,FB的2022年市盈率仅为16.3倍,科技股已经变成了“科技价值股”。受亚马逊及Snap财报提振,美股股指期货及科技股盘后上涨。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关键词: 美股三大指数 涨跌不一 亚马逊 开盘 美东 道指 纳指 标普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