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天邦股份:目前不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相关情形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根据贵公司年报,亏损严重,众多股东不看好,认为会导致退市。不知贵公司是否存在退市可能?或者将采取什么措施应对此次危机。

天邦股份(002124.SZ)2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不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相关情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有关规定,与利润相关的被实施风险警示情形主要包括:1、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或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的,深交所可以实施财务类退市风险警示(即*ST);2、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均为负值,且最近一年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深交所可以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即ST)。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天邦股份 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情形 投资者 互动平台 退市 A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