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苏宁易购物流发布春节服务数据:家电家装一次送装完成率96% 发货及时率达100%

2月9日,苏宁易购物流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春节期间,全国消费者对床垫、卫浴、学习桌等家装品类的需求居高不下,苏宁易购物流春节不打烊,完成了全国所有省会级城市、200+地级市、上千个区县用户的物流服务。春节期间,苏宁易购家电、家装一次送装完成率96%,全国发货及时率达100%。

冰雪、疫情、距离偏远都无法阻隔苏宁易购物流送货上门、送装一体服务。在新疆喀什,维族大爷腊月二十七购买了一张品牌床垫,为的是给返乡的孩子铺上后舒服过年,除夕当天,苏宁易购服务工程师如约送货上门,送到即装好的服务为他们一家的春节增添了温度。黑龙江鹤岗市工农区、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等偏远县镇用户,过年期间也享受48小时送装一体服务。

春节期间,苏宁易购物流一线人员坚守岗位。田林,负责苏宁物流南京小米智慧仓配中心的整体运营,他和团队全力以赴,春节期间小米仓发货及时率达99.99%,库存准确率100%,从来单到出货最快只需10分钟。2月7日以来,南方多地暴雪,苏宁易购合肥火箭哥李书勇不畏严寒,坚持配送,只为客户能准时收货。

坚持春节不打烊的第十年,苏宁易购坚持商品不涨价、配送不延迟、服务不打折,给用户带来更快更方便的购物体验,助力消费者愉快过新年。新年过后,苏宁易购物流以全链路服务优势以及送货上门、送装一体服务标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通过物流售后的送装一体、以旧换新、保养维修等一站式服务的专业化,解决用户痛点,提升用户满意度。”2月8日,苏宁易购在2022集团新春团拜致辞中表示,只有把对消费者的服务能力做到更强,专心致志提升服务履约的能力、质量和体验,才能切实做出口碑,为易购做好零售服务商、做强供应链、做优经营质量打开新的空间。

2022年,苏宁物流将继续凭借智慧仓储、仓配一体等强势服务,紧紧围绕用户需求,以服务和体验两方面不断优化末端服务体验,聚焦3C、家电、家装全链路的效率升级,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更优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关键词: 苏宁易购 春节 家装 数据 物流 完成率 发货 家电 服务 全国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