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湘财证券:王者板块已露真容 大循环炒作有望展开!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后出现中幅震荡,10时后开始逐步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惯性走高;盘面热点:数字货币、智慧政务、RCS概念、信息安全、鸡肉、国资云、信创、国产软件、云计算、通信设备、IT设备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上涨的行情。

对于前一段时间市场的下跌,我们并没有非常的担忧,更不会因为市场相对较快的下跌而变的恐慌,因为我们是乐观主义者,这一点文章中已经说的很明确了。我们更强调在大盘下跌过程中,需要更多思考的不是下跌本身,而是大盘一旦企稳,结构性轮动行情的热点到底会是谁?

正因为如此,近期市场虽然没有完全企稳,但湘财证券樊波在文章中更多的传递给投资者的是机会的方向,而对于数字经济、旅游这个方向,节前我们就持续坚定的看好。原因有三点:1、板块内个股数量多,能承载更多资金;2、板块炒作并不充分,也就是涨幅不大,主力盈利空间小;3、有明确的政策支持,这点非常重要。

来看今天盘面表现,市场今天出现普涨局面,而涨幅最大的当属数字货币板块,该板块指数涨幅高达9%,该板块今天有近25只个股涨停,20%涨停的品种就高达4只之多,堪称今天市场的最大多头,这在近期是比较罕见的,也就是说数字货币板块已经开始成势,这对于整个数字经济大板块会形成明显的提振,当然继续看多。另外,今天两市涨停板近110只,赚钱效应爆棚,这也说明多头力量正在加速集结。

总结一句话:大盘出现普涨,数字货币板块一马当先,对于数字经济板块的形成明显带动效应,由于数字经济板块分支较多,个股数量庞大,后期该板块有望形成循环炒作格局。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关键词: 数字货币 国资 湘财证券 王者 真容 板块 股指 市场 两市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