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迈拓股份:子公司南京麦斯特软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慧水务软件的开发及应用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数字经济高度上升国家战略,国家也发布了数字经济的十四五规划。公司作为超声波水表龙头,有无响应国家积极制定相应规划,抓住时机做大做强?还有子公司南京麦斯特软件有限公司主要是做智能水表大数据云计算还是什么方向?

迈拓股份(301006.SZ)2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从管网供水、供热系统全局出发,针对“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应用”三个功能层次,开发出了软硬件相结合、涵盖完整产品生态链的智能超声水表和热量表两大系列产品,公司正积极布局市场加速营销网络建设及扩充产能;子公司南京麦斯特软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慧水务软件的开发及应用。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软件 麦斯特 迈拓股份 有限公司 子公司 南京 水务 智慧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