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兰州春节假期实现旅游综合收入超12亿元

2022年春节黄金周,甘肃省兰州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活动。春节假日期间,兰州市累计接待游客230.7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58亿元。

春节期间,兰州多家景区、公园、雪场推出冰雪主题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前往体验。同时,“冬奥过大年·文化进万家”兰州市2022年非遗文化庙会展演活动在兰州金城关文化博览园广场精彩亮相,太平鼓、舞狮、军傩、秦腔等非遗项目接连上演,为节日里的金城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儿。此外,兰州市各级公共文化场馆春节期间免费开放,并推出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文化和旅游活动。

春节期间,兰州市累计检查各类文旅经营场所501场(次),出动执法人员597人(次),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未发现不合理低价、借机涨价等违规、违法行为。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关键词: 兰州 旅游综合 收入 春节假期 文化 春节 旅游 兰州市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