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建霖家居:公司目前订单情况良好 稳中有进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1。公司目前订单及产能利用率情况相比上年同期如何?2。恒大地产事件对公司业绩有没有影响?影响如何?3。目前公司采购成本相较21年如何?4。公司是否属于专精特新企业?5。如何解决水美乐、埃瑞德品牌在国内地方影响力低的问题?

建霖家居(603408.SH)2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公司目前订单情况良好,稳中有进,产能利用率保持在较高水平,随着公司近年第二制造能力不断提升,产能安排更加灵活且有弹性,具体业绩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 2、关于地产集采项目,公司主要选择战略目标匹配、资金实力强、信用好、现金流回收有保障的优质项目进行投标,恒大地产事件对公司业绩没有影响。 3、去年行业成本整体处于高位运行,今年初各有涨跌,公司通过策略采购、降本增效、适度提价等方式转移部分成本压力,长期来看,采购成本的变化对本行业利润水平的影响在可控范围内。 4、公司的子公司厦门英仕卫浴有限公司入选2021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子公司厦门百霖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入选2021年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该两家子公司同时于2022年1月入选福建省工业龙头培育企业名单(第三批)。 5、公司2021年设立瑞摩宅兹(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引进高端营销人才,加强资源和机制整合,利用集团在家居行业几十年的技术深耕和全球服务经验的积累,以创新经营内涵,提升品牌服务力,透过品牌事业体系统性拓展,推动品牌全面升级,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家居产品选择。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建霖家居 公司目前 订单 情况 投资者 互动平台 产能利用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