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中矿资源:Bikita锂矿区累计探获的保有锂矿产资源量为2941.40万吨矿石量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问bikita矿,除了已知探明的资源外,还有没有未探知的矿资源?如有,前景如何?

中矿资源(002738.SZ)2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根据Independent Resource Estimations(IRES)出具的符合NI43-101规范的资源量估算报告,Bikita锂矿区累计探获的保有锂矿产资源量为2,941.40万吨矿石量,Li2O平均品位1.17%,Li2O金属含量34.40万吨,折合84.96万吨Li2CO3当量。矿区内仍发育有多条未经验证的LCT型(锂铯钽型)伟晶岩体,具备进一步扩大锂铯钽矿产资源储量的潜力。后续进展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中矿资源 互动平台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