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喜报:普门科技喜获大型、高速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eCL9000系列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

2月15日,普门科技(688389)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重庆普门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1月28日成功获得大型、高速电化学发光检测设备——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eCL9000系列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这是继普门科技获得电化学发光检测仪器eCL8000系列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之后,在电化学发光检测仪器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普门科技大型、高速检测设备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eCL9000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三联吡啶钌直接电化学发光法,单模块检测速度达到300测试/小时,达到国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通过4级检测模块的级联拓展功能,检测速度可以达到1200测试/小时,产品规划下一步将和2000测试/小时高速生化分析仪级联,形成大型生化免疫级联流水线;采用一次性TIP头吸样,提高了检测精度,保障了结果准确性;急诊项目(如炎症及心血管标记物等)最快10分钟出结果,满足临床急诊要求。

eCL9000系列产品用于人体血清、血浆样本中的被分析物精准定量检测,配套检测项目涵盖炎症、心血管标记物、肿瘤标记物、激素等13大类80项;适用于大样本量客户,包括各类中大型医院临床实验室、体检中心、独立实验室、第三方连锁检测机构及高等医学科研院所等数以万计的专业用户。

大型、高速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eCL9000系列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将全面提高公司电化学发光产品的行业竞争力,加速进口替代,为国际、国内销售收入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目前,化学发光免疫分析市场容量巨大,国内超过300亿元,国际超过1500亿元。国内国产市占率约20%,在国内医院收费体系、医院收入模式、诊疗习惯及销售体系等变革下,将促成中国化学发光市场的高度繁荣,国产替代在高端市场加速展开;随着公司产品力的提升,国际销售体系的建立和完善,海外市场也将实现长久发展。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网)

关键词: 普门科技 系列产品 医疗器械 化学发光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