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探索“游戏+医疗” 恺英网络与数字疗法领先企业特霍芬达成合作

日前,恺英网络旗下子公司绍兴盛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绍兴盛望”)与上海特霍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特霍芬”)达成合作。双方将合作开发数字疗法产品,该产品主要是将声音、图像、身体活动通过沉浸式场景和AI自适应算法作用于脑神经反馈环路,影响神经递质的分泌、改变神经网络的物理链接,从而达到治疗脑疾病的效果。

数字疗法(DTx)是一种新型的疾病治疗手段,主要基于软件程序的疗法,为患者提供循证治疗干预,以预防、管理或治疗疾病,它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与药物、设备或其他疗法配合使用。

特霍芬是国内数字疗法领域领先的初创企业,已于2021年底获得了首轮融资。公司致力于数字疗法的研发,以改善人类大脑健康为使命。双方达成合作后,绍兴盛望将利用自身丰富的互联网游戏研发经验,为数字疗法产品开发功能性游戏。

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游戏上市公司,恺英网络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本次合作,探索“游戏+医疗”模式,助力数字疗法产品的研发,为改善脑疾病患者生命质量作出贡献。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关键词: 恺英网络 数字 疗法 探索 领先 绍兴 产品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