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中海达:公司的激光雷达为工业级产品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数字孪生技术的关键之一便是以高保真度和高频率更新现实世界的模型。激光雷达恰好可以作为立体相机等技术的补充,用于从物理世界捕捉3D数据,并将这些数据输送到数字孪生或元宇宙应用中。 请问公司的工业级激光雷达,未来是否可以为数字孪生或者元宇宙产品,从物理世界捕捉扫描3D数据吗?

中海达(300177.SZ)2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激光雷达为工业级产品,可通过高频率高精度全波形远距离激光测距模组,可迅速获取被测对象三维数据,快速记录特殊场景的表面特征,准确、实时地匹配物体纹理和尺寸形成三维地貌模型。公司工业级激光雷达产品主要广泛应用于应急测量、地形测绘、电力巡检、公路勘测、海岸岛礁测量、考古调查与测绘、地灾测量及自动驾驶的高精度地图数据采集等领域。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激光雷达 工业 产品 中海达 公司 数字孪生 数据 投资者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