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嘉利安推出新冠病毒快速测试剂 满足中国香港市场需求

近日,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636.HK)与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044.HK)联合成立的合资企业嘉利安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香港便利妥品牌旗下推出名为“便利析”的新型抗原SARS-CoV-2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测试剂”),可阻截新冠病毒疫情蔓延,保护大众。

据悉,“便利析”测试剂包括鼻拭子/深喉和口含拭子两种,并获证能有效检测Delta及Omicron变种的新冠病毒。

根据德国Paul-Ehrlich-Institut(PEI)在2022年1月31日前,对市场上199种产品测试后的统计结果,“便利析”按鼻拭子采样方法的整体灵敏度排名前十。

此外,作为创新产品的口含拭子测试,此次更是特意引入中国香港地区市场。测试剂适用于大型检测,可于15分钟内提供测试结果,并具有易使用、高度稳定且价格较低的优势。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网)

关键词: 新冠病毒 中国香港 测试 市场需求 代号 股份 物流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