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烟台首家外资商业保理公司落户开发区

□记者从春龙通讯员王聪张震报道

本报烟台讯近日,山东国宏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成功取得营业执照,并顺利取得山东省金融监管局颁发的商业保理牌照,标志着烟台市首家外资商业保理项目正式落户开发区。据悉,国宏商业保理项目由新加坡瑞克斯商业有限公司(REX COMMODITIES PTE)和烟台国丰集团共同成立,主要从事保理融资、信用风险管理、应收账款管理等业务。

全省规模最大的QFLP基金成功设立、全市最大的外资融资租赁项目顺利落户……近年来,开发区现代金融领域招商捷报频传。通过招引,形成了“沙丁鱼”效应,为区域金融发展不断增添活力,促进产业持续升级。此次全市首家外资商业保理项目落户后,片区商业保理公司数量达到4家,已累计为区内129户企业投放保理融资款292笔、投放额4.13亿元,切实解决了一批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商业保理项目持续落户及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标志着开发区金融领域开放进程的加快,更代表着区域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文章来源:大众日报)

关键词: 外资 烟台 落户 商业保理公司 商业 有限公司 通讯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