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精工钢构:杭州亚运会相关项目的落地 体现了公司的技术和产品竞争优势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有参与杭州亚运会工程项目吗?

精工钢构(600496.SH)2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是的,公司此次积极参加了杭州亚运会工程建设。公司在体育场馆建设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曾先后承建过2008北京奥运会“鸟巢”、2022北京冬奥会延庆庆赛区场馆、2022卡塔尔世界杯卢赛尔体育场等重大工程;同时,公司在浙江省内市场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仅在杭州地区就承建过雷峰塔、国际会议中心、来福士广场等地标项目——因此,在杭州亚运会建设工作中公司参与到了一系列重点场馆设施及各类相关配套工程,如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项目、杭州西站、温州奥体工程二期等。在项目的具体实现过程中,除了应用一贯所擅长的钢结构、屋面围护技术,公司还采用了装配式建筑公建产品体系,并且配合BIM数字技术,提升施工精准度、保证项目品质的同时有望大幅缩短工期,真正实现项目的“好”又“快”。杭州亚运会相关项目的落地,体现了公司的技术和产品竞争优势,并将为公司后续进一步承建更多的体育赛事项目,甚至以EPC总承包模式承建,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精工钢构 公司 产品 落地 项目 技术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