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中科创达:拟向特定对象增发募资不超过31亿元

中科创达3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相关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不超过35名,且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20%,即不超过约8501万股(含本数),并以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发行的注册批复文件为准。本次发行的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本次发行拟募集不超过31亿元。整车操作系统研发项目,总投资约10.05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6.5亿元;边缘计算站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总投资约17.94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0.05亿元;扩展现实(XR)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总投资约7.59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3.6亿元;分布式算力网络技术研发项目,总投资约2.9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85亿元;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总投资9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9亿元。

中科创达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赵鸿飞,男,4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中科创达 发布公告 发行股票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