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清河:全力保障群众生活需要

本报讯(邢台日报社驻清河特别报道组谢晓燕霍立强黄涛谢龙)3月8日,在家乐园百货清河店,超市电话接线员不停地接着线上采购的电话,指导顾客线上购物。据了解,疫情发生后,清河县选出10家保供企业启动“线上接单+线下配送”保供模式,企业通过小程序、微信群或与电商平台采取无接触购物方式,满足居民购物需求。对于老年人等特殊人群的保供需求,开通电话订购服务。

鸡蛋、牛奶、水果、蔬菜等群众下单购买的商品由工作人员按订单分类打包好后,再由配送员送货到小区大门口。商品送达小区后,再由社区志愿者完成最后的配送。

从清河县商务部门了解到,目前,清河县正在营业的大型商超4家,城区内连锁超市7家、生鲜便利店99家,覆盖96个小区和9个社区。322个村庄内有营业的小型食品超市305家。目前,县域内生活必需品物资丰富充足。在配送方面,坚持优先订购、优先配送,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同时,在威县常庄设立中转调运站,成立应急物资运输保障车队,保障外地支援物资按时送达一线。

(文章来源:邢台日报)

关键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