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赢时胜:近期公司接连入围大型国有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外部专家选型项目供应商以及通用外部研发资源服务商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董秘第三批数字人名币试点城市即将亮相,作为一家多年来在金融机构尤其是各类银行提供产品及技术服务支持的公司, 站在政策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风口上,为了公司能够更好的发展,请问公司做了哪些努力和规划?

赢时胜(300377.SZ)3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继续夯实和深挖资管和托管业务的基础上,因势利导提出“数字化、信创和数字货币”的发展战略,其中数字化发展不仅针对客户业务,同样在公司内部产品、研发和项目管理领域持续实行数字化、精细化管理升级,进一步改善产品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经营指标,增强股东价值。 近期公司接连入围大型国有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外部专家选型项目供应商以及通用外部研发资源服务商,结合公司在专业领域多年的业务和技术能力积累,全力争取在金融科技及其创新领域取得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国有商业银行 数字化转型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