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东富龙全面布局细胞基因治疗领域 打造下一增长曲线

日前,东富龙科技集团董事长郑效东就如何确保医药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可控表示,现在中国的制药工业正在向纵深发展,其所需要的配套装备、耗材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基于此,他提出三方面建议:第一,勇于创新,供应商要不断探索创新整体解决方案,加速研发创新技术;第二,勇于实践,供应商要加强与客户的研讨交流,以便加快产业链供应;第三,需求方应积极联合供应方“共创”,致力于将服务更加贴近一线。

值得注意的是,东富龙日前披露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显示,拟向不超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18850.1112万股(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拟募集不超32亿元,主要用于生物制药及细胞基因治疗前道产品线(DS)丰富、注射剂产线(DP)创新升级和扩产。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复杂制剂制备核心装备的产能、延伸产业链,构建CGT制药设备、仪器和耗材的一体化产业生态,同时助力人才引进、数智化及国际化能力提升。

中短期,生物制药装备及耗材将引领增长,长期看,CGT相关设备及耗材有望接棒。在DS端,东富龙可为生物制药企业提供不同规格的生物反应器、层析系统、超滤系统及配液系统;在DP端,东富龙可提供注射剂单机及系统,且助力客户产品升级。公司在细胞基因治疗领域产品布局全面,先发优势明显,随着CGT产业化来临,有望接棒生物制药打造为公司下一增长曲线。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基因治疗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