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兴科蓉医药(6833.HK)签订德美医疗美容机构收购项目 加码医美赛道 完善医美业务结构

兴科蓉医药控股有限公司(「兴科蓉医药」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代号:6833)欣然宣布,(交易时段后)正式签订收购德美医疗美容机构的股权并购协议。此次收购是延续公司1月20日公告的合作意向协议,于此基础上双方达成的进一步的合作。

德美医疗美容主要业务为提供医疗美容服务,属于医美行业的下游服务行业。业务特色是以提取自体脂肪为填充物进行整形手术,且专注自体脂肪移植整形已超过20年,其技术应用为行业领先水平,为全国第一家将脂肪移植技术分化应用在轮廓打造、塑形和抗衰等项目,也是唯一一家用自体脂肪修复凹陷性疤痕的整形机构。

随着医美市场逐步规范,同时进入医美领域的门坎也将逐步提高,合规化经营的机构和产品也将逐步引领市场。根据本集团布局医美赛道的发展策略,其目标是打造集医美原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终端医美机构相互配合的全产业链。此次完成对德美医疗美容的收购项目,象征着本集团在医美终端建立了第一家美容医疗医院,这对于公司完善医美业务结构具有重大意义。本集团将凭借德美医疗美容的综合性服务功能,将打造一个为集团医美产品进行测试、试用、展示推广、客户体验以及研发产品与医美整形配合使用方案设计等的医美终端多功能中心。同时,公司借此建立自己的医美服务品牌和队伍,对公司研发产品在终端的注射使用进行技术培训,以及产品宣传推广。

兴科蓉医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表示:「此次完成收购德美医疗美容,进一步拓展医美行业下游业务,是公司持续完善医美产业链的战略布局的体现,也意味着公司已经逐步建立了完善的医美产品研发业务和医美终端医疗结构业务。从公司业务角度来看,本次收购目标及其网络可为后续营销及销售公司药品及医疗美容产品带来协同效益。从未来的业务发展方向来看,兴科蓉医药将逐步建立药品及医疗美容产品两个业务分部,双赛道并驾齐驱是公司目前的重点发展战略,后续的增长空间和增速都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格隆汇)

关键词: 医疗美容 兴科蓉医药 机构收购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