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隧道股份扛起国企责任 织牢上海抗疫“防护网”

当上海疫情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时期,隧道股份发出《彰显担当作为、发挥骨干力量——致隧道股份全体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凝聚隧道力量,齐心抗疫。

隧道股份倡议,在各大民生工程、城市交通运维、供能供水保障等重点领域打好“抗疫情、保民生”双线战役的同时,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双报到”志愿支援所在社区街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各级党组织主动做好一线守岗职工、志愿服务职工及隔离职工的关爱保障工作,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国企力量,以隧道温度共抗疫情“倒春寒”。

从保障全市人民出行的重大交通工程,到涉及千家万户的水务环境项目,隧道人承担的重大工程关乎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隧道股份对于市内在建工程“应停尽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将城市安全、工程安全、人员安全放在首位。

在防疫方面,隧道股份织牢一张密网,各大工地场站均采取封闭式管理,严守出入大门,开展防疫应急演练,每日落实无死角消杀,开展全员专场核酸检测,切实保障职工健康安全;在生产方面,对于因风险节点、施工工序等各类原因无法停工的项目,隧道股份坚持安全有序地进行维持性施工,并超比例配置安全总监等安全人员,储备好各类生产设备和物资材料,做到防疫安全、施工安全两手抓、两手硬,守牢防疫生产“双防线”。

疫情给城市按下了“慢行键”,但纵横交错的大道上,依然涌动着这座城市不息的脉搏。隧道股份城市运营承担着上海95%以上市管交通基础设施的运维任务,面对疫情防控、保畅交通的双重挑战,隧道人逆风而战,守“沪”平安。

近日,因疫情的封闭管控,各大高速收费道口不同程度出现了人员短缺困境,为确保运营安全,隧道股份城市运营迅速启动防疫预案,审慎做好各项工作。在岗人员以单位为家,纷纷自愿驻守、重新整合排班,确保交通指挥、道口巡视、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正常运行,各项业务有条不紊。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隧道股份 关键时期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