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麦格理:重申百威亚太(01876)“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降9%至28.4港元

麦格理发布研究报告称,重申百威亚太(01876)“跑赢大市”评级,因国内销量下降及平均售价降低,下调2022-24年正常化EBITDA预测9.7%/6%/5.9%,目标价由31.2港元降至28.4港元。

麦格理称,由于疫情影响,下调百威亚太今年上半年的盈利预测,以反映中国的销量下降。然而,韩国市场继续呈改善的趋势,平均售价加快增长。该行认为,虽然集团盈利表现逊于之前预期,但相信在韩国市场复苏下,集团可跑赢大部分在中国香港或内地上市的啤酒股。

该行预计,集团今年上半年收入同比跌1.3%;正常化除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跌0.6%,预期韩国业务增长可抵消中国业务跌幅。另外,广告促销的节省可部分抵消成本压力,因集团减少了在中国的营销费用,而去年已提早在韩国作广告促销的投资。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关键词: 百威亚太 01876 跑赢大市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