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图赏 >

亳州林拥城景区和亳药花海休闲观光大世界等你来赏花

春天,亳州市林拥城景区和亳药花海休闲观光大世界花红柳绿、草长莺飞,是人们踏青赏花的好去处,这里介绍几种主要的花。

海棠——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海棠花姿潇洒,花开似锦。在园林中常与玉兰、牡丹、桂花相配植,有“玉棠富贵”的含义。

赏花期:3月下旬—4月中旬

赏花地点:林拥城一号门主路、欧风园北侧、栾树大道

碧桃——碧桃又叫千叶桃花,属于重瓣品种。每当春天到来的时候,林拥城景区碧桃园里桃花竞相开放,望去像是绯红的轻云,芬芳烂漫、妩媚亮丽,每年都会吸引不少市民前去踏青赏花。正如宋代诗人秦观有词赞曰:“碧桃天上栽和露,不是凡花数。”如今,谯城区五马镇万亩桃园的桃花也正在盛放。

赏花期:4月初—4月中旬

赏花地点:亳州林拥城景区月亮湾东侧,约10亩。

樱花——阳春时节,樱花都会如期盛开,灿若云霞。漫步其中,只会觉得头上脚下、身前身后都是轻绯淡粉,一阵春风吹来,衣袂飘然,落英缤纷。林拥城樱花园占地约40亩,共计3000余棵,有大山樱、日本晚樱等多个品种。

赏花期:4月初—4月中旬

赏花地点:林拥城景区樱花园

芍花——“小黄城外芍药花,十里五里生朝霞。花前花后皆人家,家家种花如桑麻。”到了芍药花开的季节,小到路边小径、田间地头,大到专业种植园,万亩芍药开成了花海,一幅美好田园画卷,吸引许多游人前来踏青赏花,感受春光。

赏花期:4月下旬—5月上旬

赏花地点:亳药花海休闲观光大世界(赵永乐)

关键词: 亳州林拥城景区 亳药花海休闲观光大世界 等你来赏花 林拥城樱花园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