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财达证券助力扬州易盛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发行5亿元公司债

4月6日,由财达证券联席主承销的扬州易盛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成功发行。本期债券发行规模5亿元,发行期限3年,主体评级AA,票面利率4.45%,创发行人公司债产品票面利率新低。

据悉,扬州易盛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份,实际控制人为扬州市人民政府,公司主要负责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范围内的土地征用拆迁、场地平整、道路铺设、水环境整治、工程项目代建等工作。近年来,公司依托扬州市高铁枢纽的优势,把握机遇、开拓进取,实现了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财达证券表示,发行人作为扬州市主要的市级平台之一,承接了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为扬州市的发展贡献了力量。本次发行为发行人和我公司的第二次合作,体现了发行人对我公司的高度信任,也是公司积极服务扬州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再次提升了公司在江苏的品牌影响。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网)

关键词: 扬州易盛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财达证券 成功发行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