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报资讯】连收两个跌停板 雪龙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不存在应披而未披重大信息


(资料图片)

雪龙集团9月27日公告,公司股票价格于9月23日,9月26日,9月2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达成2连跌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情形。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经公司自查,并向实际控制人和主要股东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和主要股东不存在其他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生产经营 雪龙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