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华厦眼科:2024年所有医院有望扭亏 未来5年利润增速达到30%


【资料图】

日前,华厦眼科在接受中金公司、博时基金等机构调研时表示,明年集团内亏损医院数量有望降到个数位,有信心到2024年实现所有医院扭亏为盈。未来3-5年,力争达到30%的利润增速。

12月9日,公司董事会秘书曹乃恩、董事长助理江建斌参与接待了调研机构,并回答了机构提出的问题。在回答今年公司经营情况时,华厦眼科表示,公司旗下各医院的正常经营的确受到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但是整体行业的持续向好态势不变。同时,公司积极开源节流,严控成本,预计今年公司的营收、利润情况和公司在上市公告书中披露的预计数据一致。

公司表示,预计延后的诊疗需求将得到爆发释放。未来3-5年,公司对于业绩保持较高增长充满信心,力争达到30%的利润增速。

公司已在国内开设57家眼科专科医院,目前仍有10余家处于亏损状态,这中间不少尚处在品牌培育期。不过这些医院的亏损总额已大幅降低,正逐步步入发展快车道。考虑到整体市场正在逐渐好转,明年集团内亏损医院数量有望降到个数位;若市场形势持续改善,有信心到2024年实现所有医院扭亏为盈。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华厦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