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华泰证券拟配股募资不超280亿元 世界快讯


(资料图)

12月30日晚间,华泰证券发布配股预案显示,本次A股配股拟以A股配股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的A股股份总数为基数,按照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A股股东配售。本次H股配股拟以H股配股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的H股股份总数为基数,按照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合资格的H股股东配售。

华泰证券本次配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80亿元(含人民币280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和营运资金,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其中,华泰证券拟运用不超过100亿元发展资本中介业务,拟运用不超过80亿元扩大投资交易业务规模,拟运用不超过50亿元增加对子公司的投入,拟运用不超过30亿元加强信息技术和内容运营建设,拟运用不超过20亿元补充其他营运资金。

若以公司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总股本90.76亿股为基数测算,本次配售股份数量为27.23亿股,其中A股配股股数为22.07亿股,H股配股股数为5.16亿股。

同时,华泰证券也表示,本次A股配股所涉公司发行的全球存托凭证(以下简称“GDR”)项下权利安排及可能导致GDR数量增加(如有),由相关当事方依据GDR存托协议及相关适用规则办理,新增GDR(如有)将按照有关规定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

此外,华泰证券第一大股东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将在股东大会召开前公开承诺认配股份的数量。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

关键词: 华泰证券 股权登记日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