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每日消息!网易游戏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寒假专项行动 持续升级网络安全防线


【资料图】

随着春节临近,日前,记者从网易游戏了解到,网易游戏将在今年1月至2月期间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寒假专项行动,严控未成年人游戏行为、多维度净化游戏环境,确保未成年人安全愉快地过春节。

据悉,今年寒假专项行动期间,网易游戏将不断探索新的未成年人保护相关应用措施,逐步建立起在多场景应用下的算法模型及相关技术保障,在技术层面进一步巩固对防沉迷有关措施的落实与执行,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游戏。

据网易游戏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寒假期间,网易还升级了现有的治理干预手段,包括进一步扩大人脸识别应用场景的覆盖面,不断迭代人脸识别技术应用,丰富专项干预手段,逐步构筑起未成年人健康上网、健康游戏的稳固防线,坚定维护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

此外,针对黑产工作室向未成年人售卖实名信息和实名账号的情况,网易游戏将通过游戏内外信息监控,加大对租售号、共号、送号等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决抵制未成年人冒用他人身份进行游戏的行为。

负责人表示,网易游戏积极探索技术手段的有效干预、严厉整治网络游戏环境的举措,体现了网易游戏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视和决心。未来,网易游戏仍将坚定不移地投入人力和物力,筑牢未成年人的守护屏障,构建绿色健康网络空间。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网易游戏 未成年人保护 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