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旗滨集团:原员工跟投平台拟将所持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药玻全部股权平移至新设4家跟投平台


(资料图)

旗滨集团3月3日公告,公司与员工跟投平台【天津旗滨聚鑫科技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旗滨泰鑫科技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旗滨恒鑫科技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旗滨东鑫科技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旗滨盛鑫科技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9年12月6日共同投设了湖南旗滨医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初始注册资金1亿元,上述股东分别持有湖南药玻67.8431%、20.4412%、8.4510%、1.2941%、1.5784%、0.3922%的股权。2020年,为有效整合发展资源,促进中性硼硅药用玻璃业务板块的加快发展,上述各方同意以各自持有湖南药玻的股权按照资产评估结果作价出资设立福建旗滨医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性硼硅药用玻璃业务板块运营管理以及发展平台,福建药玻注册资本1亿元。上述股东持有福建药玻股权比例仍保持上述比例不变,湖南药玻成为了福建药玻的全资子公司。

目前,由于以上五家员工跟投平台同时持有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旗滨电子玻璃有限公司的股权,为清晰跟投平台持股及跟投人员的权益份额,天津聚鑫、天津泰鑫、天津恒鑫、天津东鑫拟将所持有的福建药玻的全部股权转让(平移)至跟投人员对应新设的四家跟投平台。原跟投平台(转让方)与新设跟投平台(受让方)中各有限合伙人(跟投员工)持有福建药玻的权益保持不变。股权转让后,天津聚鑫、天津泰鑫、天津恒鑫、天津东鑫不再持有福建药玻股权。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合伙企业 旗滨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