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罗牛山拟募资不超17.96亿元 用于罗牛山琼海种猪场等项目|每日消息


(资料图)

5月24日,罗牛山发布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

预案显示,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79582.38万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罗牛山琼海种猪场项目、收购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及建设养殖基地、收购儋州罗牛山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45%股权、罗牛山乐贺40万头生态养殖基地项目、罗牛山数智化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罗牛山拟将募集到的资金投入的项目情况

罗牛山表示:目前,公司正处于业务快速扩张时期,需要长期稳定的营运资金支持。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正常运营和持续发展所需的资本性支出和营运资金大幅增加,公司需要大量流动资金以保证生物性资产及饲料采购等重要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公司对营运资金的需求呈现持续增长态势。因此,本次发行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综合经营实力,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文章来源:新京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