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关注 >

【天天聚看点】孙颖莎三战遭干扰,霸气回应


【资料图】

孙颖莎一天三战,主办方故意拖延比赛时间影响莎莎,赛后莎莎霸气回应

哈喽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内容,记得点赞关注,这期内容我们来跟进一下国乒世乒赛的最新战况,今天下午开始将展开第四天比赛的争夺,我们来复盘一下昨天的比赛情况。截止到5月24日,国乒的三天比赛还未尝败绩,均是取得大获全胜的成绩,并且还淘汰了包括张本智和、雨果等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也为国乒争冠路上大大增加了保障和筹码。

那么在昨天的比赛,千呼万唤的孙颖莎终于出战了,并且一出战就是身兼三项比赛,但是在第一天如此高强度的比赛下,莎莎克服一切困难,最终依旧是大比分力克对手,三战比赛大获全胜,没有为国乒的比赛掉链子,可以说莎莎的外战王数据实至名归的。不过在莎莎的这三战比赛中也出现一个小插曲,这个插曲无疑就是针对莎莎的,想要最大程度的干扰莎莎,那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我们可以看到孙颖莎在昨天的比赛,分别出战了女单女双和混双的三项比赛,可以说身兼多项,这对于她的体能、精力、状态的变化和把握,都是非常关键的,而且比赛在一天同时进行,就要求莎莎需要得到足够充沛的休息时间,否则在第二天比赛精力将又不集中,不过这次主办方是在莎莎的第三场比赛故意延迟了两个小时的比赛时间,本来莎莎是9点钟的比赛,如果顺利结束那么在10点钟就可以打卡下班休息了,不过主办方硬是把比赛拖到11点才进行,这无疑是大大影响了莎莎的休息时间。

虽然莎莎因为这一插曲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是莎莎在赛后采访中也是霸气回应了这件事,她表示自己第一天三战比赛打得还可以,后面比赛也是越打越爽,愈战愈勇,根本没有受到比赛时间变化的影响。这一番发言真的是让人肃然起敬啊,莎莎不仅是名副其实的外战王,还是拥有一颗大心脏,在这里也祝福莎莎在本次比赛能够圆满登顶三冠,你们支持我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谢谢大家拜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