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关注 >

家乐福、苏宁宜品召开合作伙伴大会


(资料图)

5月24日消息,家乐福、苏宁宜品日前召开合作伙伴大会。大会汇聚国内两百余家优质新锐品牌厂商,探讨深化产销联动,加强产消互动。

从品牌、场景、商品等三方面,家乐福将协同新锐品牌进一步快速拓展市场。家乐福中国商品总裁钱家祥表示,以场景协同为例,新锐品牌不仅可以进入家乐福传统优势的超市店渠道,而且可以在家乐福布局的电商、零售云、易采云、社群团购、直播等全场景领域全方位接触到更多消费者。

图源:苏宁易购百家号

在商品协同方面,钱家祥表示,将根据不同品牌的特性与定位,通过数据分析,消费洞察,开发定制商品;通过全渠道主推体系,通过提升单品销量,造就天量商品;线上种草、口碑营销、UGC营销,打造网红商品。

“过去的两年多时间,我们打造了50款销售额1000万以上的爆款商品” ,苏宁宜品公司副总经理陈大廷表示,可以说在市场分析、消费者洞察、商品研发、生产管理、履约交付等方面,苏宁宜品已经形成了一套方法论,具备了像复印机一样的爆款复制能力。

图源:苏宁易购百家号

2022年,线上线下多元布局销售渠道的苏宁宜品仅在猫宁店渠道,就打造了1000万以上的爆款商品20个,如可视化空气炸锅、螺蛳粉等,很多合作伙伴的商品登天猫榜单。

而在线下渠道,4月30日,苏宁宜品上海家乐福古北店第一家店开业,截至目前已经进驻50家家乐福门店;后续,还将以品牌旗舰店的方式入驻线上渠道。据悉,目前,数百家苏宁宜品的新锐合作伙伴已上架家乐福,且销售走势客观。

陈大廷表示,苏宁宜品以“每一份都认真”的品牌理念,以供应链赋能输出为基础能力的零售服务商的品牌定位,打造合作伙伴的聚能环。一方面链接服务上游源头工厂、农产品基地,通过“产业带直供+源头直采”的方式,去掉中间环节,整合“生产-品牌-渠道-用户”价值链,用DTC的方式开发商品;另一方面通过场景化分发渠道,服务用户。

图源:苏宁易购百家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