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渣打中国正在进行信用卡申请渠道优化调整 完成后将重启

2月16日,资本邦了解到,针对此前媒体报道的“暂停所有渠道信用卡申请”一事,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渣打中国”)今日对外回应表示,待信用卡申请渠道优化完成以后,将重启信用卡的申请。

据了解,2月15日晚间,渣打中国曾于官网发布公告表示,为了更好地提供信用卡相关服务,渣打正进行信用卡申请渠道的优化调整。目前信用卡网上申请服务暂时关闭。同时自2月20日起,也将暂时停止接受来自其它渠道的新的信用卡客户申请。待信用卡申请渠道优化完成以后,将重启信用卡的申请。

而值得关注的是,在2月14日首次发布的信用卡申请暂停公告中,渣打中国还曾表示,由于信用卡业务战略调整,渣打中国已于2022年1月初关闭了信用卡网上申请渠道,并拟从2022年2月20日起暂停接受所有渠道信用卡申请。(邹文榕)

关键词: 渣打中国 信用卡申请暂停 优化完成后将重启 信用卡申请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