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第五届进博会德国海外商会联盟线上招商路演活动举办

第五届进博会德国海外商会联盟线上招商路演活动举办。该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以及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共同主办,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副总裁徐晶波、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副处长杨博致欢迎词。

徐晶波表示,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作为进博会德国联合展团的组织方,连续四届积极从德国本土以及大中华区组织德资企业参展、参观进博会。截至目前,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已累计直接组织了超过130家德国企业参展进博会,其中56%以上的企业已连续参展近三届进博会,并表示有意愿继续参展第五届进博会。除组织联合展团外,德国海外商会联盟还为德国企业参展进博会提供服务,保障中德企业对接顺利进行。

徐晶波回顾了第四届进博会期间德国企业参展取得的成果:共有176家企业参展,参展总面积40687平方米,是欧洲参展面积最大的国家;德国企业与中国企业达成意向成交金额超169亿美元,其中德国企业Carl Cloos现场签订意向订单,成交额达5.9亿元人民币。

柏林驻华商务联络处首席代表李怡燃在会上说:“进博会经过连续四届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政府要把这一国际盛会持续办下去,并且‘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信心和决心。相信经过四届的经验积累,进博会在组织上会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完善。”

赢创亚太区企业传播总监李芳菲说:“赢创工业集团今年将继续参展进博会,展示一系列创新、环保、可持续的化工新材料解决方案,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献计献策。”

会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黄贤义作了有关第五届进博会观众招商路演的宣介,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项目经理丁磊对进博会观众报名渠道、证件申请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威乐集团新兴市场总监肖伦、朗诚工业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高升,以及采购商代表德格电器集团市场经理王晓霞分享了他们对进博会的见解和参展经验。(记者 白舒婕)

关键词: 德国企业回头率 第五届进博会 第五届进博会德国海外商会联盟线上招商路演 国家会展中心

热门资讯

图赏